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台股ai-金像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臺股ai-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臺灣高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佳世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致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國泰中國A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雙鴻

下雨天的唯美文案 1.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2. 不敢在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你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3. 在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發現曾經虧欠我太多。 4.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5.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6.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7.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8. 時隔多年,你出現在我的訪客錄里,我的心還是會仿佛摔了一跤,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9. 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0. 喜歡一個人會有錯覺,而愛一個人只會有幻覺。 11. 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硬撐著不睡,并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2. 你知道為什么我愛笑嗎?因為我哭的時候你不知道。 13.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4. 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細想想又什么都沒有。 15. 我能有什么辦法?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 16.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17. 有些人是來愛你的,有些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18.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19. 感情里別說不求回報,上了賭桌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的。 20. 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下雨天一個人心酸落淚的文案 一、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二、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離別,而是離別后泛濫成災的思念。 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四、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么都不盡人意,比起忽冷忽熱還是孤獨比較踏實 五、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六、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七、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九、決定放棄的人再見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時候不回的消息其實就是一種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嶺也沒有意義。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二、你把我刪了吧,不然我老想找你聊天,你又不回,獨留我一人尷尬。 十三、連這座根本沒有你的城市,我還是會因為相似的背影而回頭,然后再失望,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對吧。 十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五、遠方有夢,我以卑微為名,以冷落為性,隱姓埋名,沒人知道我愛過你。 十六、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虐心文案 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二、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四、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五、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六、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捂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 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寂寞。 八、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九、不會再有人能夠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門已經被冰封。 十、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四、當你決定放下時,你不會失去什么,唯一會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十五、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十六、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從小,大人們就把那種春天盛開紫色小花兒、秋冬季掛著一簇簇誘人果實的樹叫“戀子樹”,若不是在西安街頭遇見被園林工人掛了名牌為“苦楝”的這種樹,我還真對不上號呢。 那是初冬,第一次陪父母在西安。走在去大雁塔的路上,妻子陪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向晚的陽光暖暖地穿過樹梢,把一抹溫柔灑在身上,仿佛想要安撫我們內心的焦急。 抬頭的瞬間,我發現路邊郁郁蔥蔥的行道樹,竟然是老家地頭的“戀子樹”,它們高大魁梧,只是沒有長那“誘人的”楝子果,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 戀子果可以殺蟲,可治凍瘡和體蘚。記得小時候,母親每年都早早給我們準備好過冬的棉衣棉鞋,那可是一針一線在燈下縫出來的,再冷也不怕。怎奈淘氣的我們總要偷偷溜進黃河灘撒野,蘆葦枯黃,天寬地闊,自由自在,一不小心踩進尚未凍實的泥潭里,不僅濕了鞋子,還會凍了腳。 自然,免不了母親一頓笤帚疙瘩的責罰。打就打吧,心里是早有準備的。 到了晚上,母親還是會把一簇簇“戀子樹”的果子摘回來,在爐子上熬一盆聞起來苦苦的水給我們洗腳,說是能治凍瘡,說我們小孩不敢留了凍根。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教育。 現在想想,我們那時候真是太淘氣了。 我們愛爬戀子樹,它樹干粗糙好爬,在三四月份把那粉紅的香噴噴的花兒折下來喂兔子,在夏天把戀子果摘下來打彈弓,記憶中,那果子熟透了會變成白色,不知什么原因,掛在落完葉子的光禿禿的樹枝上,久久不愿跌落。 種子掛在樹上,是樹的挽留,還是種子的不舍?大膽地聯想,這是不是就是老百姓叫它“戀子”的原因? 周末的景區人潮涌動,雁塔肅穆莊嚴,塔上的鈴兒隨風叮當叮當作響,仿佛訴說千年的往事。 在大慈恩寺前,給走累了的父母拍照,他們坐在長石凳上,我看著鏡頭里他們很正式的神情,再細想“大慈恩寺”中“慈恩”二字飽含的深情,突然有些淚目。 父母總是怕打擾我們,我們也總說學習太忙工作太忙,日子就悄無聲息地染白了他們的雙鬢,刻下了深深的皺紋。 父母總是說大城市不好,可當年送我們上大學,回去他們也曾自豪地給很多人說大城市就是大,就是干凈,連分不清東南西北,也是很長時間談笑的話題。 父母總責備我們買回的一雙鞋子或一件衣服,說我們亂花錢,總是把我們穿舊的衣服穿了又穿,在出門時才愿意換上那一件新衣服。 耳邊就想起那一首寫給慈母的歌謠來:慈祥的母親,我是你用生命寫下的歷史。你給我用陽光織成的翅膀,無論我飛得再高再遠,無論我走到天涯,身影總落在你的心上…… 華燈初上的時候,我們又沿著那一條種著戀子樹的街道往回走。 妻子挽著母親走在前邊,我和父親走在后邊。 清風吹過,樹葉竊竊私語。 一輪明月,照亮長安的夜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遺憾錯過的文案 1、我的世界太小了,所以一點點難過就可以困住我好久。 2、突然覺得好難過,我和你,是不是就這么散了。 3、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4.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 5、我也只有一個一生,無法慷慨贈與我不愛的人。 6、關于你,心有不甘,卻又無能為力。 7、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連再見也沒說就再也不見了。 8、你不能奢望原本南行的人陪你一路向北。 9、希望你能明白,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很長時間不聯系你的。 10、我想你的方式:每天都會看很多遍和你的聊天記錄。 11、后來的你遇見了另一個人,才開始意識到,原來不刻意討好,也會有人來愛你。 12、這世上真的沒那么多兩情相悅,有的只是太早或太晚的出現,和不撞南墻不回頭的喜歡。 13、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14、很想問問你,是不是一開始你就做好了在將來某一天要離開的打算。 15、除非相互喜歡,否則一切皆是心酸。 16、遺憾嗎,你那么容易就被一個人代替了。 滿是遺憾的心酸文案 1、讓我們晚一點遇見對的人吧,這樣等我們足夠成熟了,也就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2、千萬不要點著腳去愛一個人,那樣你的重心不穩,撐不了多久。 3、遺憾千萬種,各有不同處,一生很短暫,圓滿太艱難。 4、一眼就喜歡的重來不是那些經典語錄,而是你似成相識的經歷。 5、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永遠,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遺憾就是回不到的曾經,而錯過就是改不了的懦弱,結果呢,是不忍落淚的擦肩而過。 7、錯過的就是錯過了,不要遺憾;路過的就是路過,不要眷戀;翻過的就要翻過,不要再掛念。 8、有時命運弄人,一時的錯過或許是這輩子的遺憾。 9、最后終于明白了,還沒有開花的愛情經不起等待,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0、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想要的幸福。 11、看不清未來回不到過去。經歷了風風雨雨,到最后只學會了沉默。一呼一吸就是人生吧。 12、只有自己清楚,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失而復得的不是喜悅,而是傷痕。 13、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于,回不到過去,也改變不了現在。 14、人總是這樣,懷念過去,抱怨現在,憧憬未來。 15、有時候我們懷念過去,不是因為現在過得不好,只是懷念曾經的小美好,畢竟逝去的終究回不來。 遺憾的抒情文案 1.因為短暫,才讓記憶牢牢地深鎖不放,也或許是因為某些為了的遺憾而始終念念不忘。 2.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與有緣之人擦肩,落得一生牽念,無緣攜手,空有遺憾。 3.擁有一顆隨緣的心,在順境中喜而不貪,在逆境中悲而不懼,那么,人生就不再有遺憾 4.許多的失去是意外的丟棄,給了自己遺憾。 5.人,往往在驚喜之后,總執著于遺憾,后悔錯過,后悔放手,后悔曾經的沒有拼盡全力。 6.沒有不擁有遺憾的人,再強大的人也有軟肋,再風光的人也有在乎。 7.再美好的得到也無法填補失去的缺憾,因為心里從來不會真正的放下。 8.我們一直崇尚遺憾與殘缺的美,并非我們是清教徒而對蒼涼情有獨鐘。 9.所有的一切都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悄然于手指縫隙間頹然落地,轉化為我們可望而不可及的錯過的遺憾! 10.錯過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11.選擇了這個,就注定要錯過那個,這一次次的錯過串接起來才有了遺憾,才有了不甘,才有了悔恨。 12.遺憾是一粒包裹著苦澀的糖,甜蜜是它的后味。 13.體味到了那份遺憾背后的甜蜜,他們的人生也因此變得美麗,變得超凡脫俗。 14.遺憾也是一種美麗,不必去為你的相貌遺憾,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15.不必去為今朝的失足遺憾,明日的成功會更輝煌。 16.水流不必為自己的軟弱遺憾,他可以哺育萬物,滋潤蒼生;蜜蜂不必為天生的瘦小而遺憾,他釀造的蜂蜜深受人民喜愛。 17.遺憾不是無能,他是另一種意義的收獲;遺憾不是軟弱,他是另一種形式的偉大;遺憾不是失意,他是另一個方向的追求。 18.遺憾是一種美,一種超越常態的美,它擁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澤被萬物的神奇。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服氣的人不多,讓我敬佩的人就更少。但李美玲主任確是我敬佩的人。 因為生了怪病反復住院治療,才有幸認識李美玲主任。 李美玲主任是北方人,現為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副院長,血液科主任、風濕免疫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此外,還兼任多個血液學會、風濕免疫學會、腫瘤學會的常務委員、委員、會員等。她人如其名,身材修長,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初識李美玲主任,是我舊病復發求治于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龍院長時。那時正是2017年12月底,我在去醫院的路上就感覺身體很差了。李龍院長把我安排在血液科住院,由李美玲主任一道共同為我治療。在經過兩位專家大約兩個星期的精心治療后,我的病情有了明顯的好轉。 李龍院長與李美玲主任的研究方向不同。在取得階段性治療效果后,李龍院長果斷地告訴我,從他的研究方向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治療了。但從檢查指標來看,此病還呈現繼續加重的趨勢,如果要想得到更好的治療,只能靠李美玲主任了。 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有兩個院區。我住院所在的院區是平橋院區,這里住院條件不是太好,毫不夸張的說,一些縣級醫院的住院條件都比這里好。 我心里暗自嘀咕,這種住院條件都想治得了重病?簡直就是在開國際玩笑,更何況我這種怪病說不定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還沒有遇到過呢。我心里總想著再治療幾天后就一定要轉到更高級別的醫院進行治療。 也許是李美玲主任很理解我的心思。臨到要出院前,她專門過來告訴我。說我的病仍然在繼續發展,之前8月份在其他醫院的復查結果可能有誤,出院后必須及時到上級醫院治病,否則后果將不堪設想。并且還告訴我,她已親自為我的轉院幫忙聯系了全貴州在這方面最好的醫生,他們會及時給予入院和治療的。 我不禁一顫。我與李美玲主任非親非故,我與她也就是治病的這十多天才認識,她為什么對我的病這樣上心呢?她緣何對我象對待親人一般呢?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有這樣的醫生真是難得呀。 在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后,我決定留下來由李美玲主任先治一治再說,畢竟沒有金剛鉆是不敢攬瓷器活的,何況李美玲主任對我的病是如此之熟悉呢。如果不行,那再毫不猶豫的轉院也不遲。 李美玲主任很嚴謹,從不憑“疑是”治病,檢查指標能夠做到定量的,決不憑定性用藥。 我的怪病,用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院的檢驗設備檢查,只能做到基本定性。為能有效治病,她把從我身上取出的一些標本通過快運的方式送到醫療條件更高的研究機構進行化驗,并在準確把握各項指標后才確定最后的治療方案。說實話,當時我對這一做法還真不能完全理解,心里還在嘀咕李美玲班主任是不是在給其他醫療機構照顧生意。 不幾天,有一名曾得到李美玲主任有效治療的病人到醫院進行復查,與我住同一個病室。很快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都是性格較為外向的人,我們無話不談。我們談治療感受、談治療效果,談人生際遇…… 當談及治病主任李美玲時,病友及病友的母親都是一臉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謝李美玲主任。我的孩子在同級其他醫院檢查和治療,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月,但醫院已經下了死亡判決。當時,我們心有不肯,已經聯系更好的醫院準備轉院治療。后聽到朋友介紹李美玲主任的醫技,我們就想先到這里來看看。不曾想,李美玲主任一看轉來醫院的檢查方式和檢查結果,立即就著急起來了。哪有憑這種檢查方式和這種檢查結果治病的。不行,得抓緊送外檢。”病友的母親爭著說。 病友的病是急性病,在等待檢查的幾天里,病友的病曾急劇惡化。病友說當時自己的感覺是不行了。憑他個人的直覺,他說他自己當時頂多也就是能再堅持個把星期。雖然舍不得父母,但他還是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的母親和繼父給予做好準備,讓他們不要為自己的離去過于悲傷。 “我就這么一個孩子,哪有不悲傷之理,我不敢想象孩子離開后我會怎么生活。那幾天我真是以淚洗面,魂不守舍,茶飯不思,就連死的想法都有了。”病友母親說。 終于等到了檢查結果。“原來是先前治療的醫院把病情給弄錯了,并按錯誤的病情進行用藥。這不僅治不了孩子的病,反而是讓病情加重了。在對病情進行確診后,李美玲主任更是精心進行治療,才半個多月時間,便硬生生地把我孩子從死亡堆里拽了回來。現在半年多時間過去了,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我們也聽李主任的話,時間一到便來復查。是李美玲主任給了我孩子的第二次生命呀。” 事后想想,李美玲主任的這種做法其實是在為病人著想。雖然自己花了點錢送標本到外面檢查,但這是在當地享受外地高級別的醫療條件,應該比自己跑到這些高級別的醫療機構治療省錢得多吧。這不僅減少了自己往返折騰的痛苦,而且還節省相關的費用。 李美玲主任根據我的病情拿了上、中、下三套治療方案。上等治療方案治療效果好,但費用高,一個療程光自費購藥就將近是伍萬元。中等治療方案的治療效果也還行,自費購藥也就是2萬余元,只是治療中病人相對痛苦些;下等治療方案全部用的是醫保報銷藥,但治療效果卻不敢保證。 李美玲主任告訴我,之所以要拿上、中、下三種方案,主要是既要考慮治療的效果,又要考慮病人的經濟承受能力,畢竟治病是很花錢的。當然,經濟條件好,可選用上等方案以減少治病的痛苦。經濟條件差一點的,可考慮選用中等方案,它既可讓病者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又達到治病的目的,只不過治病時稍為痛苦些而已。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選用下等方案,這種情況醫院只能盡全力去治療了。不過從治療情況看,大多數采用下等方案的病人都是有一定療效的。 我決定采用中等方案,因為此方案既經濟又實惠,只不過是對治療的負作用只能用自己的身體去扛了。 李美玲主任紀律觀念很強,工作作風過硬,從不搞特殊。除外出參加學術研討和參加醫院會議外,上班日期間必準時準點到醫院主持進行交接班,甚至是周末也會到崗了解科室的工作情況。每周二進行全面查房是李美玲主任鐵定的規紀。這一天的查房,她必從一號床查到最后一號床,仔細看每一位病人一周來的各項查檢指標,了解治人的治療情況,聽取管床醫生的治療介紹,并研究進行治療方案調整。除此之外,她還會根據不同病人的病情選擇不定期的重點查房,是以從周一至周五都可以見到李美玲主任深入病房查房的身影。毫不夸張地說,在其他醫院想見科室主任是困難的,但在這里住院,你不用擔心見不到李美玲主任。 一次,有一病人因病重轉到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血液科進行治療。但由于病已到了晚期,盡管醫院進行了最大的努力也未能挽救到病人的生命。事后,病人家屬向醫院提出無理要求,并要求李美玲主任簽字認可。李美玲主任堅持原則不退讓,當即便義正詞嚴地給予否定的回答。 李美玲主任對病人是和藹可親的。她在查房時,總是微笑著向病人及家屬介紹一周來的治療和檢查情況,讓病人能徹底清楚病情,以增強病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病者或家屬有什么疑問,不管是在李美玲主任查房時進行提問,還是在事后單獨找她詢問,李美玲主任均一一的、不厭其煩地給予答復,始終讓病人能心明肚白,對治病始終充滿信心。李美玲主任始終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醫者治病救人”的天職。特別是一些病人在查出早期病情后對是否進行治療還在猶豫不決時,她總是主動前去做思想工作,講清楚病情的危害,打消病人的思想顧慮,幫助病人爭取治療時間。每每當我們這些通過治療現在還活著的病人到醫院復查而碰到李美玲主任之時,每每在病友間談及李美玲主任之時,我們均會報以崇敬之情。 強將手無弱兵。在李美玲班主任的帶領下,血液科的醫生是一支精誠團結而積極上級的隊伍。她們把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作為常態,常常對病人進行集體會診并研究拿出最合理、最理想的治療方案。他們始終堅持在干中學,一有時間就反復學習《內科疾病鑒別診斷學》、《中醫血液病學》、《中藥學》等知識。血液科的護理人員是一支有著深的涵養的天使隊伍,她們總帶著美麗的笑顏在病人間穿梭,帶著甜甜的笑聲與病者交流,用一濟濟精神良藥輔助病者治病;她們總把病者無故生氣的原因歸結為自己服務不到位,千方百計安慰病者,讓病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余國富 2019年3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入黨是因為受爸爸的影響,他是一名奮戰在醫療衛生事業戰線上的中共黨員,總是教導我成為一名中共黨員是十分光榮的事情,作為一名黨員,不僅要嚴格要求自己,還要發揮帶頭示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實處。” “我入黨是因為受爺爺的影響,他是一名老中共黨員了,有著近30年的黨齡了,參過軍,現在家里還存放著當時的一些軍旅記錄,每看一次我就震撼一次,所以希望自己向爺爺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哪里需要就走向哪里。” …… 在一次單位組織的以“圍繞入黨初心,談談個人感想”為主題的集體討論互動活動上,我的同事紛紛這樣說到。 聽著同事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自己為什么要入黨、入黨初心是什么、入了黨以后又該怎么做,心里真的是激情澎湃,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也都有十分真實感人的故事要講述。每次不管是現場聽還是通過電視廣播聽,總能感受到那種濃濃的入黨情懷,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指引著我們前行。 我呢,為什么要入黨,理由很簡單。小時候,因為爸爸在利用農閑時節做點小生意,所以我家是整個村里最先買起黑白電視機的,每天晚上如果不下大雨,爸爸就會在院壩里(壩子比較大)播放當時比較流行的戰爭片,講述那個時代的烽火歲月和槍林彈雨。周邊的很多鄰居總喜歡自帶個小板凳到我家院壩來看電視,大家東家幾個西家幾個的,把原本比較安靜的院壩整的熱鬧非凡。每當看到電視里比較轟轟烈烈的動人場景,就能聽到很多叔叔阿姨在那里討論中國共產黨在吃穿都犯愁的日子里,帶領著中國人民從小米加步槍的抗戰歲月中挺過來走過來,給予人民群眾幸福美滿安寧和平的生活。 就像有首歌唱的那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他堅持抗戰八年多,他改善了人民生活,他建設了敵后根據地,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歌詞是美好的,而要想達到這樣的成績,確實必須經歷百折不撓的艱苦奮斗才能得到的,更多的勝利都是一個個戰士用血肉鑄成鋼鐵般的長城換來的。我們沒有經歷過打槍扛彈的歲月,可能真的無法想象曾經的艱難與困苦,只能通過書本學習、老師講解、熒幕演繹中去獲知那個時代的傳奇,而每一次總會眼里閃著淚光。 也因為這樣,在我還比較懵懂的年紀里,跟著爸爸播放的戰爭片,想要入黨的愿望愈發的濃烈,就覺得入黨是很好的事情,盡管自己很渺小,但是愿意靠近黨組織,接受黨組織的栽培,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社會為大家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至少不能給國家給社會給人民添堵。爸爸也支持我的想法,覺得入了黨,孩子以后的道路就有人指引了,且不會錯到哪里? 其實,我們家里人沒有一個是共產黨員,數的再遠點,我們整個家族都沒有一個共產黨員,所以我也算是第一個有這個想法且還年輕有奔頭的人。帶著我的想法,從小讀書就很自覺,不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監督我,也會主動溫習書本、寫完作業,爸爸媽媽也是一直都對我很放心也寬容。由于沒到入黨的年齡,日子就在讀書的歲月中走過了。等到18歲、19歲上大學的時候,我又把這個埋藏在心里十年的想法提上了日程。因為知道成年后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申請入黨。進入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想要在學業上有所收獲,不能白白地浪費了四年的青春年華,也要對得起爸爸媽媽起早貪黑掙錢供我上學讀書的那份艱辛。學習上,每學期各科成績的平均分總是在85-95分之間徘徊,也還算是馬馬虎虎。 大學里有了黨組織,學習上我也不落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申請入黨了,為此,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可是每個學院每一年的名額都很有限,再加上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每次都與黨組織的討論擦肩而過,內心不免多了幾分悲傷。轉眼,就面臨著要畢業找工作了,我知道入黨的事情又得延期了。 帶著這份遺憾,我開始了畢業后的實習。沒有門路,凡事靠自己,做起事情來總是很難。在超市、電器廠工作過,但時間都不是很長,后來經過投遞簡歷,來到了一家國有企業,覺得這里的發展應該更大一些,從頭開始,通過熟悉了解,知道企業的黨建工作做的不錯,很多地方的黨組織都帶隊來參觀考察學習工作經驗,我又把入黨的事情提出來了,正式入職一年后,我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二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成為入黨積極分子,這又是一次漫長的等待。時間慢慢地走著,終于聽說公司里要研究討論大伙的入黨事宜了。可是,家里突然來了電話,說是媽媽身體不好,不能坐車,也不識字,來看我一趟都比較困難,讓我趁早回到家鄉去找工作,也好離爸爸媽媽近一點,他們也比較放心點。想了想,入黨的事情很重要,而爸爸媽媽的身體更重要,他們的年紀在變大,沒有慢慢等下去的道理。我又一次帶著遺憾返鄉了。 回到家鄉的日子,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找工作,只是想找到一個工資待遇比較穩妥點的單位就好,盡早就業才是我的選擇。去了人才市場提交了多份簡歷,也得到了幾家公司的青睞,通過商談,最后選定了中國電信,是在營業廳當收銀員,其實還兼職賣手機和管理店鋪,廳里也就三四個人,生意還不是很好,大家都是有啥活就干啥,分工也只是大致的分一下,就這樣,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我以為日子就這樣過著。一次媽媽在社區交電費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社區一面墻壁上貼著寫有招聘“社區干部”的啟事。媽媽把這事記在心里,回來跟我說了一下,覺得條件都符合,也鼓勵我去試試,在了解了詳細情況后,我鼓足勇氣來到了社區參加招考,沒想到如愿考上了。一顆漂浮的心,總算是有了著落了。爸爸媽媽也覺得社區比較適合我,也比之前的幾個工作都要穩妥。帶著爸爸媽媽的安慰,我離開了原來的公司,走上了社區干部的崗位,干著干著自己也覺得這份工作確實更適合自己,我也有了穩定下來的信心和想法。積極努力工作,得到組織的肯定,又成了我的奮斗目標,因為入黨的心還沒放棄也從來沒改變。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又是一年多后,我覺得差不多是時候向社區黨組織靠攏了,第三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以為這一次肯定能順利入黨。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有什么事情要發生。有幸的是這次,我被社區黨組織批準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再一次以為日子就這樣安定下來了。 有一次工作之余,社區的幾位領導突然看著我,對我說,“小江呀,你還這么年輕,又愛學習,怎么不去試試考公務員呢?女孩子做這份工作也比較適合,而且比在社區更有發展前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把領導們說的話放在了心上,上網查閱了相關資料,激起了心中想要一試的念頭。等到可以報考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考試,一次沒過就再來一次,我想人生總是要努力要奮斗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什么是手一指就能得到的,有付出才能有收獲。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歷失敗再戰后,我如愿走上了一名服務基層干部的崗位,在這里,確實環境不一樣,接觸的人和事不一樣,每天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但這卻是我想要的,我知道這里的明天將是一片不一樣又燦爛輝煌的藍天,我期待憧憬也努力奮斗著。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走過了試用期,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員走在前列當起先鋒模范的現場,明白的告誡自己,“入黨的堅持必須繼續下來。”在這里,單位都設有黨組織,也是每一年都有入黨人員名額,我想不管什么事做了總能在某一天看到結果,又堅定的向黨組織遞交了第四次入黨申請書,等待著黨組織的檢查批準。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我掰著手指頭數著日子,也不忘記手頭的工作責任,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對得起組織的信任和培養。而終于該到討論的日子了,這一天,我向黨組織匯報了自己這些日子的思想,入黨介紹人也挨著介紹了我的個人情況,大會表決一致通過。這一次,我終于不再有遺憾了,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了,激動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執著了十年有余的入黨夢想走向現實了,自己給自己買了一個筆記本記錄下這不平凡的一天和一刻,算是留個念想。 至此,入黨之路告一段落了,前方等待我的,將是畢生的修行,一顆心、一支筆、一杯苦茶……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台股ai-欣興
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ai晶片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

arrow
arrow

    g66ju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